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紀念我哥~顧興光(之三)

4月7日那天,哥出殯了。真真切切永遠不會在了。

決定了,沒有機會陪哥活多幾年,他的人生最后一程,我一定要去送,也帶著兩個小瓜,哥一直很疼的小寶貝。

那天早上9點多到哥家,壽板店的人開始在收花圈了,哥的棺木開著,家人和親友正把鮮花放入棺,我和小瓜馬上取下花圈的鮮花,欣慰自己趕得上,有機會為哥送上鮮花,伴著哥離開。

看到哥在棺木裡,知道多一下子他就永遠不在了,我的眼淚又掉下來...

哥的最后告別禮,有逾百人出席,之前治喪期間,沒能給哥拍下他人生最后的紀念,所以,從告別禮開始,我拿著相機一邊拍,一邊哭,為他留下紀念,是我唯一能夠為他做的了...

早上11點,哥出殯了,老公也那麼巧沒有工作可以來到,及時趕到為哥一家人拍最后的全家福,並且還可以一路上跟到哥的“新家”,新家就在晉巷基督墳場。

哥的“新家”,地點很好,就在馬路的旁邊,又靠近入口,地點是哥的孩子們在他走的那一天才去選的,但是選得那麼好,好像哥知道我以后一定會再去看他,不讓我以后找不到他...

哥的葬禮圓滿結束,回到家打開車門下車,就聞見一陣清香,淡淡的,然后慢慢的散去。

我想,這是​哥繼續在天國護佑我,這一生有能夠遇見這麼好這麼疼我們一家大小的​哥,是我人生中很大很大的福氣...

哥,謝謝你,謝謝你愛我,我也​很愛你,你會在我心中,一輩子~~

(待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