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這兩天都做了奇怪的夢。

前天夢見那個我曾經喜歡過的男生。很多年都沒過了,偶爾在網上遇到他,閒聊幾句。

夢中,以為他還是單身,到最后原來他有女朋友了,很失望。

哈哈哈!有點好笑,那失落感有點像當年知道他不喜歡我的時候的感覺。

然后,夢中的背景好像是在馬六甲某個角落,呵呵,真是有點亂*~*

想起一首歌....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叫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注:歌詞中最貼切的只是那一句:“為何夢見他”而已啦)


~ ~ ~


再來,昨天又夢到有點恐怖的情形,夢見我家的白香果樹長了很多果實,一直要採它下來,不知怎的變成我小時候那甘榜家情景,河邊有一棵樹,本來應該是阿參果樹的,變成了白香果,我一直採那果,突然摸到一頭長長的頭髮,我抬頭去看,樹幹上有一個燒焦了的印度女人跟一個小孩子,頓時嚇得我跳起來!

不過,那時我還沒醒過來,夢裡 我像是記起做記者時寫過新聞說有一對印裔母子失蹤的,原來他們在樹上被燒焦,而我還在想到到底要不要報警......

突然就醒了,沒有下文,哈哈!

是不是壓力大咧?這種夢都發得出來.....好在還沒嚇破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