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別小人看我

有些人,自己常做的那一套,不小心陰陽錯變到別人手上去,就認為別人是在狗屁他。

然后不甘心,認為別人搶風頭。

也許真的會有這樣的人,但是,不包括我。

我才不會那麼沒水準,拿別人的做法硬套在自己的手上。

這種不要臉的東西我才不做,因為我可以做到的東西,不需要靠那套做法來點綴,給人假像,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厲害。

假像騙得過別人,也只是一下子,有智的人可不吃這一套。

如果要展現自己的能力,不必靠外表弄到漂漂亮亮,開出來時,竟然只不過是:“有限公司”。

要展現自己能幹,就用實力跟態度認真做出來,得個嘴巴講,講得天花亂墜,當競爭者的東西一攤開來看,肯定就一目了然,誰的表現最好,不是硬從自己嘴裡講出來的,眾服才會受肯定。

有目共睹呵,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

改改一下吧,時代進步了,人也會進步的,不要弄到最后連自己給別人在背后當是個笑話了都還不懂,那才是可憐和可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