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雙喜臨門

老Ham前天很高興地跟我說,他雙喜臨門啊。

哈,他很久都沒這麼高興過,看他傳過來msn的文字就能感受到。

我問他什麼喜事,他要我猜。

那還不難,我有50%的肯定,就是肯定懂他的其中一件喜事。

“快做爸爸囉?”答案是:對的。

真好!

另一件喜事,我就沒什麼想得到...他也沒賣關子,直接了當說:升職了。

哇,真是讚!讚讚讚!

很替他開心。

老HAM這個我在學院時叫的brother,070707結婚后,一直都沒有好消息,久久在網上遇到他一次,我總是會問:有好消息了沒?他也滿失望的回應說:還沒有。

想想那時候他也一定很煩又擔心一下的,我也只能安慰說,再努力“做人”就對了。

哈,想想起來,像要有孩子的安排,好像有點是注定的。

像我,開始工作的那時候,生理期變得亂七八糟的,有時一年才有三次,有時半年沒一次,婚前咧是一連九個月是什麼事都沒有的。

以為結婚后,我沒那麼容易懷孕,哪知道,兩個月后就有了。

生了大寶貝,才五個月大,我又意外有了小寶貝,明明那時還不想要時,結果還是有了。

很像“命裡有時終須有”,該來的時候來,不用擔心也不用強求。

所以啊,有時“心想要”的時候,就用平常心來平伏這欲望吧,隨遇后而安,不用想太多,老天總是愛耍人家,要的時候不給你,當你還來不及反應時,你要的又成真了。

呵呵,這就是人生啊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