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終于

終于放假了!

好不容易,真的。

忙完了學記營,最后工作的兩三天,工作還是相當多,于是乎,新聞回顧變成要拿回家做。

聖誕節當天在家趕完了回顧,交到主任看稿那裡,呵呵,功德圓滿。

前陣子家裡的網路一直有問題,很多網都上不到,或者走到一半就卡住,所以今天趁著網路還好時,把我的《流欣歲月》載上來。

昨天趁孩子都去托兒所,跟老公在家大掃除,呵呵我們的大掃除,就是把風扇啊、房間啊打掃一下,剩下窗口沒抹,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啦。

今天算了真正放假了,很久沒有給孩子煮飯燒菜了,今天就炒了菜心花,咖哩炒羊角豆,九層塔炒筍,還有一鍋老黃瓜湯。

除了筍是罐頭的,其他菜都是有人報效的,採訪過的農民對我很好,去到他家裡跟他買玉米粒,他就當場給我割了菜心花啊什麼的,呵呵想想起來我都很有福氣呵 ^-^

不過的不過,我的年輕人版下個拜三還是要出版,所以呢,說是放了假,但是還有東西要處理的。

就留到下拜二才做了。

但是,不用做工的心情,實在輕鬆啊!

放假,真正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