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意外的禮物

今天正式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是張小嫻的《愛情王國》。

說“正式”,是因為原本他要把書交給我時,我要求他先給我寫幾個字,好比“致:欣玲惠存,某某人贈”之類的話。

是不是很老土的要求?

也許是,但是卻很有意思,對我來說,送你東西的人在東西上簽名留幾個字,真的是很有紀念性的。

張小嫻的書本來想在這次的國際中文書展中一次過掃貨回來,怎知那樣巧要去負責還債,所以有錢不能隨便想花就花,要留一點點“存底”。

他知道我沒買書了,特地給我送來這本《愛情王國》,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我要的那本。

說真的,這本書還不是我最想要的,因為這是集合張小嫻在她的部落格裡的文章的一本書,反正我常看她的部落格,所以首選不會是這本書。

不過的不過,這也是一份意外的禮物,所以我還是覺得它很珍貴,剛才下午拿了書駕著車在交通燈等著時,翻開了書的封面,看到那幾行字,我的“水龍頭”又漏水了。

因為又讓我感動了。

以為他會只給我贈那某某人惠存幾個字,沒想到他卻多寫了幾行字給我,叫我很感動。

因為自己還在無力中求存時,有人窩心的關心和慰問,就像是在嚴冬裡你冷得無助的時候,有人給你遞上熱呼呼的水讓你取暖的感覺一樣,你才有力量繼續度過寒冬。

心中閃過一句話要跟他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希望他不會被嚇到,呵呵^^)



就是這本《愛情王國》

它的wallpapaer相當不錯一下,報館我用的電腦就用這wallpaper

他給我的話

想對他說:謝謝你,我愛你!

2 条评论:

心跳119 说...

嗨,很高兴能遇到小娴迷!我迷了她十年了!哈哈~

心鈴 说...

歡迎光臨!

也一樣開心遇到小嫻迷,大馬好像不太流行張小嫻吧??哈哈

歡迎再來看看,留下幾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