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手語

最近我在學手語。

不是為什麼,都是為女兒。

女兒的大愛幼兒園沒記錯應該是在11月8日辦畢業典禮,于是她的班有上台表演,女兒是負責手語部份。

只是,那小瓜很沒有耐性,學的時候是很快,只是排練時就是不高興時什麼都不做,或者在台上搗蛋隨便亂亂來,弄到我相信老師也不懂到會還是不會。

于是呢,其中一個愛心媽媽就借來了手語書及dvd,老師咧就叫我在家幫女兒練習。

呵呵,沒法子囉,只要也要跟女兒學囉。

其實我笨手笨腳的,也不是學得很好,只是為了配合女兒,一定要在她面對也教她,所以算得上是學得不錯的。

不是很難,但是左右邊手的動作有時還是弄錯。

女兒上台表演的歌曲是《心中的聲音》,旋律慢,很適合我呆頭呆腦的媽媽學上手,哈哈!

現在天都要記得給女兒練一練,她還是一樣我行我素的,在我們面前一邊演就一邊玩耍,弄得我一定要拿支藤鞭在旁邊,等著她故意搗蛋時候打下去,然后沒有好好比的話就再來一次。

只要重複第二次,女兒就會煩燥了,一下子說腳酸啦,一下子說累了啦,不然就是說頭痒扒頭,臉痒扒臉那種等等,所以很多時候就是撒嬌一臉臭臭或者發著脾氣心不甘情不願地表演完。

哈哈!

只希望她到時在台上表演好,不要壞了全場其他小朋友的演出就好了。

下面是女兒今天練習時比的一些表演,我媽昨晚剛給她前了新髮型,傻里傻氣的樣子,呵呵呵。







《心中的聲音》開始....(第一句)每當夜晚,很寧靜的時候....


我總是傾聽心中的聲音


說聲感恩,爸爸媽媽......


(歌的第二部份).....合十祈禱爸爸媽媽,平健健康,智慧慈悲


啊........啊.......


我是一個幸福...


....的孩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幫你女兒剪了個美人尖的瀏海喔~~
不錯不錯~~哪天我也來剪個美人尖瀏海

小妹

心鈴 说...

小妹:

那髮型絕對不會是我剪的啦!我哪有這樣厲害,這是我媽的作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