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大寶貝5歲了


我的大寶貝5歲了!

再來一次介紹,大寶貝叫蕭健信

生日日期是在2003年7月31日,明年6歲生日叔叔阿姨記得送禮物哦!^_^

5歲生日,給寶貝訂了個咸蛋超人蛋糕,他喜歡咸蛋超人,其實我不喜歡,也不喜歡大寶貝喜歡,但他喜歡,所以還是訂了一個。

蛋糕上的咸蛋超人、星星啊、“生辰快樂”祝福語啊,全部是白巧力做的,全部可以吃下肚子。

這是節省不浪費也不用花錢買玩具的方法之一。

7月31日當天負責跑警方和意外,結果遲到六點多才有得去拿蛋糕然后回家,因為大匆忙,老公晚上又有夜班,所以生日會是很隨地慶祝了。

老公擺了三腳架,我們就這樣為大寶貝慶祝5歲生日,沒有禮物,但是看到蛋糕上的咸蛋超人,他還是很開心。

妹妹呢,也一樣高興,因為蛋糕吃還可以咬咸蛋超人來吃。

想想一下,大寶貝一下子5歲了,時間還是過得相當快一下。

~~~~~~~~~~~~~~~~~~~~~~~~~~~~~~~~~~~~~~~~~~~~~~~~~~~~~~~~~~~~~~~~~~~

5年前的7月31日,我大著肚子,剛好是週假,早上起身后上洗手間時,突然有透明的水流出來,但我嗅不出味道,那時寶貝的預產期是在8月9日,可有東西流出來,我心裡也不安,于是撥個電話給醫院,那護士叫我過去檢查。

早上10點出到醫院,醫生看了看,只是笑笑說,是時候可以生了,于是先叫我去吃飽飽,再回去產房。

我當時堅持要自然生,所以醫生就吊水,一直吊到下午近5點,護士間中來看還是說baby的頭還很高,而吊水那麼久來紅都沒有,羊水也沒繼續流。

五點出,醫生再來看時說,再等下去也未必可以自然生,而且護士們聽見羊水破了那麼久,都非常緊張,吊水引起的陣痛是很痛很痛,老公等了老半天還生不出,看我痛到要死,就決定剖腹了。

然后,我就簽了一些文件,再被推進手術室,我其實什麼方向感都沒有,一下子沒有知覺了,但突然間有人拍拍我的臉說:小姐,小姐,醒來了,好了...

真的很像做戲那樣,哈哈。

推出手術室,看到老公,問他baby男是女,他說是男的。

整個剖腹產過程,到我醒來,只在半個小時裡面,那醫生果然很厲害。

我就這樣生了大寶貝,出生那時3.1kg,血型是B型,和我一樣,也和我一樣屬羊。

當初小個子,現在高過我的腰了。

是有些歲月催人老的感覺,哈哈!

兩個小瓜看到蛋糕真開心呵





來,把咸蛋超人吃掉!哇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你們夫婦倆在7月31日短訊傳來的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多希望有人送叮噹蛋糕與我慶生,哎!還是希望落空!明年吧!或許會有。

心鈴 说...

楊爸爸,

哎喲不早說,明年我“記得”的話,送一個給你。

不過...應該不會給你老婆追幾條街呵??

^_^

蠢女人 说...

你的老大看起來很疼妹妹。還是被妹妹欺壓?我常欺壓我哥哥。。。換句話說,他也挺疼我的,非疼不可。哈!

心鈴 说...

兩個小瓜基本上都是相當疼對方的,但還是會時常吵架啊打架的,妹妹就比較會說出口,常會說我想念哥哥啊什麼的,哥哥的性格跟他媽我一樣,不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