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原來...

原來,我的鼻子很大個一下的。

禮拜(29日)那天跑漁民和平請願活動,站在背景是填沙地帶的,想說拍下來做紀念,又不好意思叫人家幫我拍,所以就來個自拍。

結果呵,之前因為zoom了拍出海的漁民,忘了把鏡頭收回來,然后就這樣“咔喳”一下,自己看時,還有點嚇到,拍了個大頭照

還好還好,焦點剛好落在眼睛哪裡,沒有拍到blur,但是,臉就是很大個,還有很突出的就是那個鼻子。

很大個的鼻子,自己看了都有點受不了。

小時候就很多人讚我的鼻子很高很美,很羨慕,但我都一直不覺得,對我自己來說,我喜歡的是我的嘴巴,還有我歪歪的牙齒,這樣的我才可愛嘛...

哈哈,你會覺得很臭美吧,哈哈,誰叫我是美少婦

(會不會有人難頂到要嘔...^o^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