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道歉

給你們:

很抱歉,如果我在這裡寫的東西造成對你們的傷害,我在這裡跟你們說:

對不起!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沒這個必要!吃了辣椒才知道辣。

匿名 说...

为什么事道歉,根本没有必要,我挺你!

匿名 说...

我是路人甲,做人家上司的,没有必要这样去批评自己的下属,这样一来不就证明了你无能吗??

匿名 说...

我是路人乙,說句公道話,被批評的,也不必那麼的生氣,不如自我檢討,反省,自己是否有那麼一回事?有則改,無則一笑置之。

匿名 说...

我是路人丙,一天一個工,做完就放工!

匿名 说...

路人乙,我同意你所说,更何况公道自在人心。
路人丙,我更加认同你!

匿名 说...

路人甲就是当事人吧!

匿名 说...

路人甲就是当事人吧!

匿名 说...

我是送你“加油”兩個字的朋友,做事問心無愧就好,沒錯的話,根本不需要向誰道歉!我力挺你!

匿名 说...

路人甲is me..not 当事人..当事人where got so stupid?

匿名 说...

路人甲是當事人的......,想當年單騎闖關怒罵半個厝內!

匿名 说...

到底路人甲是当事人的谁,呼之预出了!

弘農大雄 说...

哇!到底發生什麼事?這里特別熱鬧!

匿名 说...

那到底当事人是何人?

依晴 说...

哇,都是路人甲乙丙丁的天下。

美少婦,什么事情啦?anyway,你有言論自由,他有說話自由。大家高興就好。

大雄,就只有我們兩個以‘真面目’示人~~

匿名 说...

樓上的,你當然是以真面目示人啦!因為你都不懂事情來龍去脈,可以自由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