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妳還好嗎?」

最近比較忙,加上身體不太聽話出一些毛病,是很累人一下的,所以也沒有mood寫部落格。

只是最近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出。

大概一個禮拜了吧,跟楊爸爸難得在messenger裡有機會亂扯一番,其實到有時間理他時我也快放工要去給孩子打包吃的了,亂聊了一下楊爸爸突然問我一句“妳還好嗎?”,頓時讓我也愣了一下。

愣住了,是本來忙著的工作把那煩人且還沒法完全解決的事拋諸腦后,給楊爸爸這一問,倒是掏出我的傷心事來。

呵呵其實也沒這樣嚴重啦,可能是我,處于低潮時期的比較敏感而已,所以又感性起來了。

不過,還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我還死不了。

才發現,一個人在脆弱的時候,只要簡單的一句問候,就真的會令自己感動到不行。

原來,「妳還好嗎?」確會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