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感恩。感動

對著那不懂要怎樣處理的家事,這幾天我一直在掙扎著該怎麼做。

一直心很煩,心不在焉,我真的是很恍惚過著日子的。

好幾個朋友看到了部落格裡我的無助,大家都在給我支持,給我意見,給我力量,給我加油。

像晴天,叫我要先為孩子著想;局外人也給我留言了;還有木瓜奶,在msn跟我聊時,我隨便說借些錢給我,他馬上問我要多少...說真的,我是“嚇”到了,那小弟弟竟然如此“義無反顧”要助我一把。

也說真的,我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去跟人家借錢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就像哥要給我幫助一樣,抱歉我也無法收下。

拜三負責跑警方意外,前輩突然問我問題解決了嗎?原來他也看我的部落了,給他這樣一問,我的淚滾出來了,只是礙于當時還在ipk,我忍住不要給它泛濫,不然那些警察還會以為我什麼事。

上了車要回報館,我是忍不住了,眼淚一直滾出來,結果是一邊駕車一邊抹淚...不懂路過的人看到我一直擦眼睛會不會覺得奇怪。

謝謝!真的很謝謝!

也許,我這輩子受困于家事,但也真的感恩老天讓我遇到可以靠的朋友,從中學起,我都一直覺得受惠于朋友多于我給他們的。

以前中五畢業,大伙兒要去云頂畢業旅行,那時我們的家境也差,我是不忍心拿了錢就這樣去玩,結果,大家都想要我去,還協議每人出十塊錢給我湊旅費...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雖然最后我還是拒絕了阿哥阿姐們(因為他們都大我一年)的一番心意。

一直到今天,從吉打跑去檳城再下馬六甲,我交到的朋友,都是很不錯,大家都是用心交的,所以,當我陷入困境的時候,這些朋友,就是我的依靠,我才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不知該對你們說什麼好,除了謝謝和感恩之外...

真的心理話:我很愛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