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大家都在face著book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

哈哈,有沒有人會哼上面那句呢???

不是猜歌啦,只是發現大家最近都在facebook混,而且相當混得相當‘兇’一下。

也忘了是誰開始招大家加入facebook,于是大家各個都開始玩起來,有些玩意,好像照片留言、送禮物啦等等,都有很好笑的笑果。

我的facebook很早之前就加入了,還有hi5、friendster、alivenotdead等,有朋友傳來邀請,我就是去註冊,但是,真的從來沒有真正的去玩過。

是沒什麼時間啦,而且有些東西真的不太會玩。

不過,這次玩facebook,還相當過癮一下,可我的主要範圍都是在圖片那裡,寫寫comment,不然就update我的狀態一下,就這樣。

想起當初范范當上五館(五家報館總站)站長 一開始大家還是很熱心地到上面去留言啦上載照片啦,但是最后大家都各忙各的,越來越少人上去了,現在應該站還在,只是灰塵可能相當厚了。

facebook會不會有朝一日也變到這樣,也許吧。不過這次facebook有好玩的,就是連yb也會玩咧,真是有點不可思議,連yb都那麼in,所以呢,相信應該會持續一段日子了。

像這種網絡便利的聯絡站,不錯啦可讓忙啊盲啊的人可以有個地方玩耍一下,而且招兵買馬進來,越看越多人成為群組的一份子,感覺到原來大家都是那一伙人啊,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論在天涯海角,我都會與大家相聚在facebook。我會......一定會......肯定會,永遠永遠的懷念大家。

心鈴 说...

楊爸爸:

你要去哪裡???

如果遠走高飛,回來時候,切記切記.....

給美少婦帶手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