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有人期待我

原來,有人開始期待我。

說真的,受寵若驚。

所謂的期待,是在我的部落格裡的隨意寫寫。

文字,原來會讓人著迷。

我終于相信了。

哥曾經在郵件中跟我說,喜歡一個人的文字,是憑一種不知所以然的感覺,完全沒有道理好說。

就這樣,他選擇了當我的哥。

就是如此奇怪。

說真的,在我自己,部落格,是我想說什麼話就寫什麼的地方,我一直認為,我在這裡可以心直口快隨便想要寫什麼就寫下來的,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或刻意去把我的文字修得美美,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中文造詣真的是很差,我只懂得用普通的文字,來表達出我的心裡頭的想法。

我寫新聞也是這樣,你要我想到什麼bombastic的字眼,我呆頭腦的可能這樣我的稿半天寫不出來。

卻原來,平凡卻也會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楊爸爸也這麼認為吧,不然我上次病了一整個禮拜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他開始懷念我...的文字起來囉,哈哈!

楊爸爸說我在這裡是很坦蕩蕩的,平時的我其實也是啦,只是有時在別人面前,遇到不太爽的事還是得假裝無所謂一些,也不能說上是吃虧,而是留一點空間和后路給自己,世界很小嘛,怎知有一天我要靠那人的時候,至少還有臉跟他相對。

有了楊爸爸的青睞,開始覺得我的部落格有點“身價”了;還有,最近Danny不知從那兒摸上我這裡來,顯示有更多人在看我的文字了,所以對自己的要求也高些,不能太隨隨便便了。

不過,我保證的是,心有鈴繫的真,不會改變哦!

感恩讓我顯得更有價值的人,也要給自己鼓勵鼓勵:加油囉!美少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GO GO!加油!
(P/S:這是韓劇《浪漫滿屋》兩男女主角常互想對對方的鼓勵話。)

匿名 说...

應該是
aza aza fighting~~

哇哈哈哈哈~~

小妹~~

心鈴 说...

楊爸爸,小妹,還有很多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啊,我才會有這樣的小小成就感,感謝感謝!感謝老天,感謝命中注定遇見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