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秀色可餐

秀色可餐,是依晴送我的一句話。
就是上次訪問了KOREAN HOUSE韓國餐廳,除了東西好吃,老闆還相當靚仔一下的。

哈哈!

結果在MSN跟依晴聊時,我有“強調”老闆很靚仔,她就給了我“秀色可餐”四個字。

當天一看到老闆出現,老實說有一點“驚訝”的感覺,因為本來先看到老闆娘,長得是還好,老闆則是她弟弟,兩姐弟看起來都不像,弟弟長得是黑一些,但五官比姐姐好,這是我認為的啦。

如此的“秀色可餐”,我死命要向阿珠推介,但是看來阿珠對他沒什麼興趣,相信其中一個原因是那老闆長得比較矮吧。

訪問完吃了大餐,我還故意問老闆懂不懂煮食,結果他回答時說:只會煮MAGGIE麵....哈哈如果他會煮阿珠如果嫁了過去一定很幸福。

回到報館,我們還拿珠來開玩笑,說即使他只會煮麵也不要緊啊等等的,結果珠就是拼命地撇開,對老闆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老闆還是相當有心,當天訪問完他還說報導出來后再請我吃一餐,我已經說不要,后來報導刊登了的應該是隔了兩三天,他果然真的打電話來,說怎樣都要請我吃一餐,他知道我吃素,還說可以約去素食館,害得我多不好意思。

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老闆跟我說:“我們去約會(dating)”哇哈哈哈哈!(恐怖笑聲)

老闆是開玩笑的啦,大家不要嚇倒,我也很配合地回答他說好啊,然后說我有時間再打給他,他說會等我電話咧,呵呵^-^

過后呢,有找過其他人看要不要再去那korean house吃一餐,結果都沒人要去,然后我也把這事兒忘掉了。

直到前幾天,不懂是談什麼事情,我才突然想起,可是大家又笑了一輪之后,我又忘了。

老闆不懂會不會等我等到頸項長呢呵???

不過,可以認識這老闆是不錯啦,那天訪問后還跟他和他姐姐拍照留念..

我好喜歡他............

......姐姐身上的那套韓國裝啦!不要想歪囉(^_^)



滿桌的佳餚...后面那些人是不認識的,是給葉首火叫來的





小菜在精緻的碟子裡,視覺享受很好




噹.噹.噹.噹.....美少婦跟老闆還有老闆娘合影


老闆是林昌鉉,老闆娘是林秀珍


11 条评论:

心鈴 说...

哈哈,“秀色可餐”今早打電話來了。

問我為什麼沒有CALL他?我不好意思說忘了,就跟他說工作忙。

哈他竟然說要跟我DATING我不要出來...

過后還說找一天我們去看戲...

他是開玩笑的啦,然后跟他說先問我老公的允許,然后我們就笑成一團。

這老闆盛情款款,弄得我不好意思,看來還是去見他一次好了,順便以后叫他當韓文老師不錯的,呵^_^

依晴 说...

这个就是老板的样子?????

嗯。。。秀色可餐。。。

我们的眼光有异。。。哈哈哈哈~~~

心鈴 说...

依晴:

“秀色可餐”可是你封的哦。

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不然的話,你怎能選你現在的老公當老公?

人,要用心看的,才可以看到他美的一面。

我就是這樣看人哦^-^

匿名 说...

那個~~小妹我是膚淺的外貌協會會員~~
由於並非牽手的對象...
所以永遠還是把長相擺前面!哈哈
審美觀的確因人而異
原本因為美少婦的描述..
對老闆的長相有一點點期待的..
看到照片後...有蠻大的失望喔~~
我還以為會看到權相宇、朴河龍、李東健、張東健之類的型男~~
唉~~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依晴 说...

小妹,原来我们的眼光是同一年代的!

秀色可餐,确实是我封的,可是,当时并没有看到他的样子呀!

将计就计部落 说...

对了!当天一见报,我就带家人去光顾过了,
我特别喜欢那里的小菜。
不是说有免费洗车服务吗?
结果失望下!

心鈴 说...

小妹:

如果像權相宇啊朴河龍啊李東健啊張東健啊什麼的話,他不用來開餐廳改去當明星或模特兒好啦^-^

一個來到陌生地方卻很努力用心來生活的人,他的魅力遠比外貌所謂明星臉更高。

小妹,你不能說自己是膚淺,而是各人的經歷不同,也許到了人生某個階段,體會也會有所不同。

至于依晴媽媽呢,一直要強調跟小妹同個年代,看來還是擺不開嫁了人升級的地位形象哦。

要以當媽媽做安娣引以為榮啊!

心鈴 说...

DANNY:

你說當天就帶家人去吃那韓國餐,沒錯應該是拜六吧,結果沒有洗車服務,確定是在午餐時間裡嗎?如果我赴了老闆的約,代你反映一下(^-^)

謝謝你光臨我的部落格哦!

其實我心裡啊有疑問,你是怎找到這來的呢??

盼安啦!

将计就计部落 说...

确定是见报当天下午4点,还打电话过去预约了呢!(反映不用了!小事一桩)

不必客气!你说的对,文字是有魔力的,就算认真分析也未必有结果。

呵呵!说真的我也忘了,好像是从哪个部落格链接过来的吧!

依晴 说...

我是依晴妈妈~~~~~

小柔的娘比较。。。有趣一点吧~

心鈴 说...

DANNY :

哦,原來你是下午4點才過去的,已經了免費洗車服務啦,難怪人家不理你的車啦。

那個特別服務是在午餐時間,不超過3點而巳。

以后請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