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有根刺

喉嚨那裡好像有根刺。

好幾天了。

白天的情況還不怎麼明顯,但到了晚上,尤其是開始接近睡覺時間時,就會痛得比較嚴重一些,感覺就有根刺在那裡。

前晚以為發熱,睡前就吞了幾粒銀翹片,睡醒是感覺不怎麼樣了,但到了晚上,又回來了。

于是,昨晚睡前吞一粒班那杜,早上起來也沒事了,怎知剛才喊了孩子幾次,又痛了。

看來是喊出來的后果。

哎..有時候跟孩子好好說時就是不理我,講了一次兩次,第三次我的聲音開始大了,再來還不聽的話就是喊下去了....然后還要加上藤條才會知道他媽媽我氣起來的恐怖。

但是,“恐怖”還是有代價的,呵呵。

如果有一天我的聲音變啞了,不懂要怎樣跟孩子說話了,那時要罵也罵不出聲,我一定會氣到血壓高,那時也果真的會“內傷”吐血...

要修身養性修身養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