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桃花(續集)

不要緊張,續集只是繼續談桃花,我還沒看到或FEEL到。

昨天跑警方跟前輩喝茶去,他又說起我的桃花,口氣很鐵地說已經出現了。

我說:是嗎?做麼我一直都看不到?feel不到?

前輩說,是有的,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說,不知道feel不到就不能說是桃花啦。

比較早時候,因為前一晚又睡不大好,跑ipd時精神有點恍惚,給前輩發現了,說我心事重重。

har...這樣都給前輩講我心事重重,突然我有點“醒”過來,硬硬要激起精神,但還是不行。

一直到回報館發稿了,前輩突然傳一個短訊來,說我心事重重不可愛,叫我開心點。

看了這信息,我果然是笑出來,前輩呵才開始學按SMS,又要中文輸入,可是叫他痛苦得不得了,看他那麼用心傳短訊來,真是感謝他的關心,呵呵。

我過后復他的SMS,跟他開玩笑說我睡不好,因為要找桃花,哈!結果給他講我貪心,要那麼多花,才會睡不著...

喝茶時跟他說,我夢到X男友,就是我跟了他來馬六甲的那個,夢裡很好笑,我在排隊拿625塊,他突然出現,然后我問他還在馬六甲咩,過后夢就沒有了。

前輩說,這不是夜有所思,是會在近期見回他。

哈哈,這應該不算桃花吧,沒提到的話我都沒記到他的。

會見回他?我倒覺得沒什麼可能,因他應該畢業很多年了回北馬去啦,見面的機會應該是零的。

我跟前輩說,我比較想見我以前偷偷喜歡的人,哈哈。

前輩又扯回桃花,說我的桃花會維持一年多兩年。我問過后是不是就完全沒音訊啦?他說,再看看囉,可能還會繼續...

桃花嘛,如果出現,當好朋友好啦,我說。

前輩又說,有些時候桃花會雖然短暫,但是會比另一半更刻骨銘心,不需要結果...

看來,前輩還真老道...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花...

2 条评论:

依晴 说...

我觉得,那朵桃花,就是前辈。。。正确来说,不是桃花,而是“联花”!

哦, sorry,是莲花。。。

哈哈。。。

心鈴 说...

我也相信那朵花是前輩...我也跟他說了,但是我還要找...找一個比較年輕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