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還算忙

五二開工至今,算起來相當忙的。

其實,想想應該是在SC那裡不用太在意趕夜報的時間,所以我的工作速度有點慢了下來,而LP那裡,則先處理較急的文稿,自已又另外接了個新加坡宗鄉會要求的稿,哈哈算起來不是很忙,可到最后卻很忙,因為截稿時間到了。

還好還好,工作是應付得來,最近SC幾乎每天都有獨家稿,不是我厲害,而是前輩肯給我IDEA和機會,讓我能夠混日子,還可以BYLINE威一威風。

說真的,在SC,以往的工作壓力幾乎沒有了,而且還能夠跟主管及資深記者談談如何去進行一個課題,真的有些腦力激盪,可以訓練一下我呆呆的頭腦。

有壓力時就是很遲了稿還沒打好的時候。

感謝讓我能夠在SC做這麼多東西的人,我會努力,畢竟做得多,受惠的最終是自己,也能讓我從前輩那裡學得更多。

很同意滿亞法師說的,賺錢不要有壓力,才會樂在其中。

祝我天天無壓力,天天樂在工作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