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夢到蛇

前兩三天吧,大伙兒吃午餐,聊到夢。

江菁說她夢見蛇和龍,問了萬字高手大叔yb ong,應該買什麼字。

大叔果然“神”,馬上出了3232

哈。

聽到江菁說夢到蛇,我也才想起,原來幾天前我也夢到蛇,阿德講夢到蛇是有人追,江菁說她夢到的是自己變蛇又變龍之類的,可我是想不起我夢的故事,就只有印象有一條長長的,沒記錯的話是紅色的蛇而已。

哈哈,如果我有人追啊,是不是印證前陣子說我有桃花的說法咧?

不過,我倒是聽說過夢到蛇是會有財。

有財?好像不太對,因為每次夢到蛇我都沒有中過字啊中票啊中幸運抽獎啊等等。

而且最近一直傷到左邊的奇怪事,看來我應該不是走運。

美芳說我應該快轉運了,哈哈,如果真的是有什麼三衰六旺的說法,就好囉!

我的要求也不高啦,大彩不用100萬的,中二獎20萬我可還清房貸車貸就夠了,我大可輕鬆多了。

哈哈,人活著不可不做事,每天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動動腦筋過輕鬆過一天,避免未老先衰患上老人痴呆症啊柏金森症什麼的,可以手動腳動眼動咀動,最重要的是要心“動”,就夠啦,心不動就要嗚呼哀哉大吉利是囉。

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