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感動奧運

美麗的奧運,我“把握”到了,此生無憾啊!



長這麼大,我從來沒有看過奧運的開幕或閉幕典禮。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能小時候不懂事,到后來長大一些了,應該是沒有所謂直播,再到后來出來工作后,忘了應該是沒時間看或者家裡沒有愛斯托羅,所以沒得看。

而且過去的時候也完全沒想要追奧運的開幕或閉幕,只是小時候在甘榜時,泰國電視台有直播很多賽事,我都是看賽事而已。

但是,誰拿多少金牌誰排第一,問到我的話,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因為不會留意。

上屆雅典奧運的,腦海只有射箭點火炬的印象。

不過的不過,這次北京奧運,我把握機會看了開幕典禮,雖然只能看rtm1,雖然遲了半小時的直播,然后又提早不懂多少時間的“收工”,我錯過了好多精彩片段,但是,間中的演出,卻讓我真的感動,看到流淚。

感動,因為我是華人,因為華人在世界舞台抬起頭來了,因為京奧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確確實實地在奧運開幕禮中展現出來了,我相信不管是在場的在看直播的在海外的 看到這一幕幕的“真心真情”,都會有“四海之內皆兄弟”的感受。

因為主辦單位是真的用心,才會感動世界。

我是這麼相信。

心美,世界就會美。


希望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没有评论: